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香港警方突襲Uber辦公室 抓捕五名Uber司機

  • 發佈時間:2015-08-12 12:40:49  來源:國際線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馬藝文

  據《金融時報》8月11日報道,週二,中國香港警方釣魚抓捕了五名涉嫌“非法將車輛用於租賃”的Uber司機後,同日,警方又突擊前往Uber在香港的辦公室進行調查。

  香港警務處高級督察布魯斯表示,幾名臥底警察使用手機呼叫了五輛汽車,這五名Uber司機載警察至目的地後被逮捕,他表示這五名司機缺少必要的出租汽車許可證或第三方保險。

  香港警方強調,警方有足夠的證據進行起訴,行動前也已經徵詢過律政司的意見。據香港有線電視報道,到府突查後,至少有三名Uber員工被警方帶走。據悉,香港警方打擊非法載客的這次行動是在當地計程車司機舉行遊行抗議Uber損害其生計之後進行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