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瀘州老窖換帥 劉淼任上市公司董事長

  • 發佈時間:2015-07-03 08:29:25  來源:四川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7月1日,瀘州老窖股份公司發佈公告,在最新召開的股東大會上,選舉劉淼為董事長,聘任林峰為總經理。至此,瀘州老窖股份公司完成新老交替,原董事長謝明在執掌帥位12年後交棒。

  謝明最後一次作為瀘州老窖股份公司董事長,在股東大會上作董事會工作報告。“回過頭來看,我們沒有把握住市場發展的最好時機,在這一輪行業調整中,調整速度滯後了,這引起了我的反思。”謝明直言。“公司新的董事會和管理班子學歷高、年富力強、充滿朝氣,相信在他們的帶領下,公司發展將有新的面貌。”

  謝明目前還任瀘州老窖集團董事局主席。股東大會後,謝明透露,他將專注于集團事務。

  新選出的董事長劉淼,生於1969年10月,美國萊特州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曾任公司策劃部部長、總經理助理兼銷售公司總經理,現任公司副總經理;新聘任的總經理林峰,生於1973年11月,研究生學歷,高級行銷師,曾任公司人力資源總監、總調度長、行銷總監、銷售公司總經理,現任公司副總經理兼銷售公司總經理。

瀘州老窖(00056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