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王傳福向員工轉讓1.32%比亞迪股份

  • 發佈時間:2015-06-24 07:24:47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比亞迪23日晚間發佈公告稱,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王傳福當日通過大宗交易減持公司股份3259.06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1.32%,減持均價為55.71元。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公告,上述減持受讓方為國聯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受託管理的國聯比亞迪1號集合資産管理計劃。公司員工持股計劃通過國聯比亞迪1號集合資産管理計劃持有公司股票,參加員工持股計劃的員工為包含公司部分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在內的96人。根據公告,公司此次員工持股計劃股票購買完成,購買的股票將按照規定予以鎖定,鎖定期為12個月。

  上述減持後,王傳福持有公司A股股份為51239.3520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20.69%,仍為公司的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同時王傳福承諾,自公告披露之日起連續六個月內不再出售公司股份。

比亞迪(00259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