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汽車 > 正文

字號:  

德國大眾或將在美回購11.5萬輛排放作弊車輛

  • 發佈時間:2016-01-10 08:24:59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據《南德日報》1月6日報道,大眾集團或將回購在美銷售的約11.5萬輛排放作弊車輛。

  該報道指出,大眾在美的補償方案有兩個:其一是全額回購涉及排放作弊的五分之一齣售車輛;其二為車主購買新車提供大幅折扣。大眾集團預計,剩餘的涉事車輛需要大改。零部件成本較高,同時召回流程耗時較長。

  大眾尚未就此報道置評。大眾品牌負責人Herbert Diess週二表示,大眾有信心與美國監管部門達成一致,儘快修復近50萬輛作弊車輛,以達到美國排放要求。Herbert Diess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修復舊款2.0升柴油車型比讓新車達標更為困難。

  據路透報道,美國司法部週一對德國大眾汽車(Volkswagen)(VOWG_p.DE)提起民事訴訟,指控其在近60萬輛汽車上安裝非法設備影響排放控制系統,違反了美國《清潔空氣法》。

  大眾召回部分2015年款甲殼蟲汽車 大陸涉58輛

  近期,大眾汽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6年4月15日起,召回2014年11月14日至2015年5月25日期間生産的部分進口2015款甲殼蟲汽車,據該公司統計,在中國大陸地區涉及共計58輛。

  防“排放門”醜聞重演 大眾集團欲推輪換制

  德國大眾集團高層20日證實,為消除“排放門”醜聞影響,大眾將加速集團內部人員的輪換,限制員工在特定職位上的任職時間,以更及時地發現潛在的企業內部問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