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汽車 > 正文

字號:  

上海通用召回 2.3萬輛昂科雷汽車

  • 發佈時間:2015-07-11 08:50:24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陳娟娟

  7月10日,記者獲悉,上海通用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5年10月1日起,召回部分進口2009年至2012年款別克昂科雷汽車。據該公司統計,在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23309輛。

  本次召回車型的生産日期為2008年8月15日至2012年2月1日,在長期使用後,後舉升門氣壓撐桿內可能有雜質顆粒進入,導致氣壓下降,由於後舉升門的保護程式不夠完善,極端情況下,氣壓撐桿不足以將後舉升門維持在全開狀態,若人員忽視或未注意到車輛的報警提示,並在後舉升門開啟區域內停留,會增加人員受傷風險,存在安全隱患。

  此外,通用汽車(中國)也將從7月31日起,召回219輛2013年款至2014年款歐寶安德拉汽車,是因其可導電的金屬碎片會引起燃油系統控制模組內的電路板短路,導致發動機啟動困難或者在行駛過程中可能引起發動機熄火。

  上海通用、通用中國均表示,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採取免費檢修,以消除該隱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