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正文

字號:  

考拉手環京東眾籌完成率破1000% 已放開預售

  • 發佈時間:2015-09-25 17:33:1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馬藝文

  近日,國內領先的綜合性網際網路金融企業拉卡拉,在京發佈了一款全場景支付手環——考拉手環。與此同時,這款産品也在京東眾籌平臺進行了眾籌活動,截止9月24日眾籌結束,短短十余天累計籌到503萬元,完成率超過1006%,每天對無數産品進行檢驗的市場張開手臂回饋給考拉一個溫暖的上市擁抱。

  據京東頁面顯示,本次考拉手環眾籌一經上線即迎來久違的火爆場面,數小時之內便已完成預設目標,隨後參與眾籌的人數仍在持續攀升,最高達到了7000余人支援,預約臺數近18000台,籌得5032140元,超出預期十余倍。速度之快,完成金額之高在京東眾籌的諸多項目中極為罕見。

  在考拉手環的諸多訂單中,情侶檔考拉手環受到特別追捧,眾酬上線後立刻以極快的速度被搶購一空。另外一個值得注意的現象是出現了大宗用戶,業內人士分析認為,這些訂單一部分為集團企業用戶,恰逢兩節,選擇考拉手環作為公司福利方案,既有范兒又實用;另一部分是看到了考拉手環的巨大市場前景的商戶,因拉卡拉尚未開始鋪設代理銷售渠道,故此以眾籌的方式搶下訂單先行囤貨就成了一種明智之選。

  多卡合一,小額免密,支援公共交通和閃付兩大類應用,暢行公交地鐵,在超過670萬台終端上揮腕支付,同時疊加諸多拉卡拉便民服務及網際網路金融增值服務,這些令人驚喜的功能讓支付時的種種不便瞬間轉化成為“一揮而付”,瀟灑酷炫,讓考拉手環倍增吸引力,成為一款既有“顏值”又具“實力”的産品。

  目前考拉手環已在拉卡拉官方旗艦店開放預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