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消費警示 > 正文

字號:  

存起火隱患 日企將在美國召回4.7萬輛高端轎車

  • 發佈時間:2015-10-26 10:4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瀟

  據日媒報道,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宣佈,日本日産汽車公司將在美國召回4.6846萬輛2013年至2016年款高端轎車“MAXIMA”。

  據報道,上述車輛被指燃料供應系統零件安裝不當,存在發生衝撞事故時燃料泄漏導致起火的隱患。據悉,“MAXIMA”目前未在日本國內上市。

  

  資料圖:日産公司將在美國召回約4.7萬輛高端轎車。

  不久前,日本豐田汽車公司曾宣佈,由於電動車窗開關附近存在起火隱患,將在全球對其實施召回,其中美國的召回對象車輛約達200萬輛。

  日本國交省方面稱,這些汽車的電動車窗開關的潤滑劑涂量不足,多次使用後有可能短路引發起火。而豐田公司早在2009年10月就曾因同樣問題實施過召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