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消費 > 商業案例 > 正文

字號:  

康師傅成NBA中國官方飲料合作夥伴 取代可口可樂

  • 發佈時間:2015-06-19 12:26:4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瀟

  中國網財經6月19日訊(記者 謝淩宇) 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與美國職業籃球協會(NBA)6月17日共同宣佈:從下賽季開始,康師傅將成為NBA中國的官方市場合作夥伴。

  據了解,作為NBA在中國的官方飲料合作夥伴,康師傅將通過旗下康師傅冰紅茶和優悅品牌在“NBA國際系列賽-中國站”、“NBA球迷答謝之夜”和“NBA國度”等活動期間展示。

  康師傅控股首席市場官李自強在接受中國網消費記者專訪時表示,NBA是集音樂、時尚、體育一體化的,“康師傅希望傳遞NBA精神的同時,將娛樂的體驗帶給消費者”。李自強未透露此次作為NBA中國官方飲料合作夥伴的資金投入力度。

  此外,根據新的合作協議,百事公司成為NBA在北美地區的食品及飲料合作夥伴。據英國廣播電視公司網站4月13日報道,百事公司將於下賽季成為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的官方合作夥伴,取代與NBA長達28年的合作夥伴可口可樂公司。百事與NBA的合作將於下個賽季正式開始,地域範圍包括北美市場以及正在興起的中國市場。但合同的具體財務條款仍處於保密狀態。

  康師傅控股年報顯示,公司2014年年度凈利潤達4億美元,同比下跌1.97%。 而今年一季度,康師傅開局表現也稍顯疲軟,飲料板塊的業務銷售額下降18.9%。針對下一季度的業績預期,康師傅方面表示,仍將面對挑戰,飲料業務方面,將鞏固主力産品的市場地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