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消費 > 商業案例 > 正文

字號:  

優步加大押注中國市場:今年計劃投資逾十億美元

  • 發佈時間:2015-06-13 20:14:09  來源:環球網  作者:李雯  責任編輯:金瀟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6月12日報道,叫車軟體優步計劃今年在中國投資逾10億美元,加大押注對大部分美國科技公司來説都難以攻克的一個市場。

  在一份致投資者的信中,優步首席執行官Travis Kalanick表示,中國是優步全球團隊的一個重點,該公司認為在中國非出租叫車市場佔有近一半的份額。

  Kalanick在信中稱,該公司在中國的子公司優步中國將於6月22日啟動正式融資程式。他指出,優步在中國已經達成了商業合作關係,吸引了超過5億美元的戰略投資,這些投資來自科技、金融服務和保險領域的中資公司。

  據悉,優步和搜索引擎百度(207.6, 0.83, 0.40%)去年12月份宣佈了一項戰略合作計劃,其中包括百度[微網志]向優步投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