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宅在成都樂吃全球 九商超聯合參與全球食品歡樂購

  • 發佈時間:2016-03-21 08:44:2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朋浩

  提起進口食品,一般給人以高品質、高價格、更健康的印象;其次,進口食品自帶的異域風情對於追求新奇的消費者,也有很大的誘惑力。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加入到購買進口食品的行列中。

  3月24日至26日,第94屆全國糖酒會將在成都世紀城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作為糖酒會進口食品專區配套的“全球食品歡樂購”活動,也定於3月18-27日在成都主流商圈如期推出。參與本次活動的商超包括:伊藤洋華堂春熙店、建設路店,王府井百貨總府店、科華店,樂天百貨環球中心店,OLE超市萬象城店、太古裏店,仁和春天光華店,永輝超市北城天街店。

  活動期間,上述商業門店將匯聚10多個國家200多款食品,針對消費者開展品嘗試吃、打折促銷活動。伊藤洋華堂建設路店,王府井百貨科華店、樂天百貨環球中心店、永輝超市北城天街店等四家商超,還將分別組織德國、澳大利亞、南韓、泰國國家主題日活動,進行文化推介和遊戲互動。

  其中,德國國家主題日除了食品試吃,打折銷售外,還安排了趣味十足的啤酒大賽,每位現場觀眾都可參與;比速度、賽酒量,賽出豪氣雲天的暢爽。

  南韓國家主題日不僅有泡菜、年糕、海苔、鱈魚腸、薯片、巧克力等豐富的小吃零食,南韓國寶級品牌——正官莊,也將呈現正宗的南韓紅參文化。被韓劇裏的男女主角迷得神魂顛倒粉絲們,可以零距離接觸南韓食品,體驗健康的南韓生活。

  泰國被譽為“世界食品加工廠”,不僅物産豐富,食品加工能力也是數一數二的。泰國國家主題日將呈現眾多知名品牌,包括泰國果幹、飲料、水果罐頭等。

  首次參與“樂吃全球”的澳大利亞展團誠意滿滿,帶來了一系列優質的澳洲産品。澳洲純天然無色素和添加的優質食品素來被國人所追捧,無論是海鮮、肉類,還是水果、奶粉,都是高品質、健康的最佳代言。在澳大利亞國家主題日活動期間,澳洲大廚將親臨現場,用超高的廚藝烹飪最地道的澳洲美食。

  活動期間,現場購買産品的消費者均有機會獲贈超值大禮包。機會難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