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消費 > 市場觀察 > 正文

字號:  

聚美陳歐再發聲駁假貨質疑:"真有假貨我賠你100萬"

  • 發佈時間:2016-04-06 07:17:47  來源:新京報  作者:劉夏  責任編輯:金瀟

  

  

聚美優品CEO陳歐

  因為被微網志網友質疑售假,聚美優品CEO陳歐在4月4日深夜突然“發飆”,號召其粉絲轉發相關微網志內容500次。“如果真的有假貨,我賠你100萬,如果你造謠,我轉你500次然後花1000萬和你打官司。”陳歐稱。

  4月4日深夜11點左右,陳歐在個人微網志上發佈內容:“今天開始,誰再黑我,我一定撕逼到底,別以為黑人是沒有代價的。”之後,他轉發了某網友的相關質疑微網志,並評論“……別黑人還以為自己很有正義感,幫我轉500次”。他同時針對另外多位網友的質疑進行評論“你曬出你的假貨證據,我給你100萬”、“如果你造謠,我轉你500次然後花1000萬和你打官司”。

  被陳歐轉發微網志的網友隨之受到粉絲人肉和圍攻。有粉絲對陳歐此舉表示堅決支援,也有網友認為“作為公眾人物未免太過”、“這麼撕一個消費者令人反感”。

  有網友對此評論稱,之前在聚美買的夢粧乳液和專櫃的不一樣,後來就退貨了;另一網友稱,自己在聚美買的倩碧黃油和朋友在香港買的不一樣,比較稀,好像勾兌了;也有網友質疑陳歐稱,你也要思考一下,是不是公司大了,你監管有問題?

  據悉,面對售假指責此前陳歐曾多次“發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