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消費 > 快消品 > 正文

字號:  

海關總署回應"僵屍肉":將加大對走私凍肉打擊力度

  • 發佈時間:2015-07-13 11:19: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孫博洋  責任編輯:金瀟

  今天上午,國新辦舉行新聞發佈會,會上海關總署新聞發言人黃頌平介紹了2015年上半年進出口有關情況。會上,黃頌平對走私“僵屍肉”事件做了回應,他表示,將持續加大對凍肉走私犯罪活動的打擊力度,對所有查獲的走私冷凍肉品依法予以銷毀。

  黃頌平表示,海關作為國家進出境監督管理機關,對凍肉走私一直保持高壓嚴打態勢。7月12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管總局、海關總署和公安部聯合發佈了關於打擊走私冷凍肉品、維護食品安全的通告。

  黃頌平表示,下一步,海關在加大監管力度的同時,持續加大對凍肉走私犯罪活動的打擊力度,對所有查獲的走私冷凍肉品依法予以銷毀,切實維護人民群眾食品安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