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消費 > 快消品 > 正文

字號:  

巴西農業部稱中國正式解除對巴西牛肉進口禁令

  • 發佈時間:2015-05-20 10:36: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瀟

  巴西農業部週二稱,中國已解除了對巴西牛肉實施了三年的進口禁令。目前有29家巴西雞肉加工廠和7家豬肉加工廠對中國出口。

  鳳凰iMarkets訊據路透社報道,巴西農業部週二稱,中國已解除了對巴西牛肉實施了三年的進口禁令。

  巴西農業部發佈聲明稱,巴西的八家牛肉加工廠和一家家禽加工廠已獲准對中國出口。巴西總統羅塞夫和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週二簽署了價值數百億美元的貿易、金融和投資協議。

  另有17家加工廠預計將在巴西農業部長Katia Abreu 6月訪華時獲准對華出口。巴西農業部稱,這26家工廠代表了5.2億美元的潛在對華銷售額。

  儘管日本和南韓等其他國家因擔憂瘋牛病自2012年起便禁止了巴西新鮮牛肉進口,但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將巴西的瘋牛病風險認定為微不足道。

  巴西是世界最大的牛肉出口國,中國是巴西最大的貿易夥伴。2014年,巴西出口了價值72億美元的牛肉。

  目前有29家巴西雞肉加工廠和7家豬肉加工廠對中國出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