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夢想前方 情懷激蕩

  • 發佈時間:2016-01-04 09:32:10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 本報編輯部

  我們是正在奔向27歲的中國品質報,青春尚存,夢想猶在,情懷依舊。過去的2015年,我們不負時光,為品質而忙碌,因發展而改革,因變化而創新,既有精彩也有經歷,您的支援始終是點亮我們心中激情的火種。歲月讓我們更加感知您的珍貴,這份厚愛也督促著我們繼續前行的腳步。

  就像一位詩人所説,昨天是今天的回憶,明天是今天的夢想。跨入2016年,我們依然志存高遠,為品質奔走呼號,為夢想做出改變。新一年的中國品質報重新設計了報頭、刊頭和版式,並對內容進行了整合,採取新聞版+週刊(雙週刊)組合,每週出版32塊,每週一、三、四齣8塊版,其中,週一為新聞版+汽車週刊,週三為新聞版+品質管理/市場監管雙週刊,週四為新聞版+食品消費品安全週刊,每週二、五齣4塊版。總版數比上年減少1/5,雖然版面精簡了,但內涵不會縮水。紮根品質事業,聚合各方資源,創新報道方式,將新聞做精做深,是我們對您的承諾。“中國品質的記錄者 品質中國的觀察家”是我們持之以恒的宗旨。

  所有的努力和改變,所有的堅守與執著,都是為了進一步聯結起全社會的向質之心。品質工作所追求的並非是一蹴而就的輝煌耀眼,而是水滴石穿的堅韌不拔以及戮力同心的眾志成城,品質的生命來自每一個您,因為再璀璨的焰火終將褪去,真正持久的光芒來自萬眾的力量,每一點微小的光彩匯聚起來才是不滅的星河。

  祝願親愛的讀者朋友新年快樂!雖然無法與您共賞新年的第一縷晨曦,但我們願與您一起再次出發去探索世界,發現美好,揭露醜惡,初心不改。2016,讓我們共同見證偉大品質時代的點點滴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