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國際機構發佈“2025協定”

  • 發佈時間:2015-11-26 08:32:55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國際機構發佈“2025協定”

  據新華社電 總部設在華盛頓的獨立、非盈利性國際研究機構國際食物政策研究所日前發佈“2025協定”,旨在通過全球協作,在2025年消除饑餓和營養不良。

  該協定計劃將各國在減貧、饑餓和營養不良方面的研究成果、數據、創新理念和實踐匯總,讓一些國家的成功經驗被其他國家借鑒。協定將依靠各國出臺的國家主導策略,聯合各國和各地方利益相關方,通過在不同領域開展合作來消除饑餓和營養不良。

  “2025協定”的成員來自世界糧食計劃署、歐洲聯盟委員會、民間組織和私營部門以及一些國家的政府代表。盧安達、衣索比亞、馬拉維和孟加拉國成為該協定的正式合作夥伴。中國奧運跳水冠軍高敏擔任首位宣傳大使。

  國際食物政策研究所所長樊勝根當天在媒體見面會上表示,在2025年結束饑餓和營養不良既是可行的,也是一種道義。“2025協定”讓各國分享經驗,確保每個國家都可以獲得適用於本國的知識和工具。

  高敏表示,饑餓和營養不良不僅發生在非洲。她希望能夠將“2025協定”的資訊傳遞給更多人,讓更多人參與其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