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黑龍江哈爾濱科技企業孵化器 自組協會“抱團發展”

  • 發佈時間:2015-08-26 09:32:20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閆 睿)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科技企業孵化器協會近日組建。這個由該市37家科技企業孵化器、大學科技園自主發起的協會,將實現各孵化器之間的資源共用,共同完善中小型科技企業孵化環境。

  據了解,協會組建後,將為科技企業孵化器管理與運作提供行業規範,“牽線”科技企業孵化器、大學科技園與科研、仲介服務、風險投資等機構的聯繫合作,通過舉辦培訓、研討、交流等,促進科技成果轉化,培育科技型中小企業和企業家隊伍。

  據哈爾濱市科技局副局長姜濱介紹,組建科技企業孵化器協會,提高企業入駐、項目孵化水準,增強哈爾濱科技企業孵化器的整體孵化能力,從而可以為該市轉型升級和建設發展提供科技力量支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