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廣本繽智中國先鋒藝術巡展北京起航

  • 發佈時間:2015-07-21 09:33:01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廣本繽智中國先鋒

  藝術巡展北京起航

  本報訊 (記者趙 偉)7月17日,以“Hack The City”(即行變奏)為主題,繽智(VEZEL)中國先鋒藝術項目走進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廳,為觀眾呈現了一場汽車與先鋒藝術融合的文化盛宴。活動現場展出了中國當代先鋒藝術家們創作的前衛藝術作品,通過一系列科技互動方式,充分展現廣汽本田繽智“最潮SUV”的先鋒實力和充滿藝術感染力的品牌形象。

  “繽智中國先鋒藝術項目”是由廣汽本田與現代傳播集團藝術平 Modern Art共同打造的藝術公益項目,項目于2014年10月25日廣本首款SUV繽智上市時啟動,以“藝術創變未來”為項目口號,鼓勵和培養中國年輕一代的先鋒藝術家,促進藝術、設計、創意生態圈的可持續發展。

  今年上半年,在中國車市整體下行的大環境下,廣汽本田銷量卻同比勁增34.7%,給市場和消費者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其中,繽智上半年的銷量達到5.2398萬輛。上市短短9個月,繽智銷量就已超過7.5萬輛,成為中國SUV市場上的一顆閃耀新星。

  在活動現場,中國新媒體藝術團體8GG(即“八股歌”)展出了作品《Body Ctrl》,作品將繽智打造為互動的核心媒介,把駕駛者的操控和舞者的動作有機連接,讓觀眾獲得前所未有的新奇和自由體驗。

  新媒體藝術家徐文愷則創作了一幅電腦藝術作品《Meta》,該作品把電腦語言變成了藝術創作的畫布和顏料,以一滴水為素材,打造出了懸空穿透的立體空間,給觀眾呈現了一個先鋒前衛的虛擬世界。

  自上市以來,繽智通過一系列的藝術行銷活動,傾力打造出了獨有的“藝術名片”。廣汽本田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後將持續支援此類藝術項目開展,一方面創建公眾對繽智品牌的廣泛認知,另一方面,也體現了廣汽本田對推動前沿藝術文化發展、支援新生代藝術家成長所主動承擔的企業社會責任。

  據悉,北京站巡展啟動後,該藝術巡展活動,還將在廣州等全國熱門城市的人氣商圈、CBD展開。

  動力科技全面升級

  新C4L配置曝光

  本報訊 (記者趙 偉)繼速騰、福克斯相繼公佈新車型後,近日獲悉新C4L即將在8月份迎來新款上市,預計新C4L共推出3款排量10款車型,在動力和科技方面均有顯著提升。

  新C4L動力的最大亮點是在1.6THP和1.8L基礎上,新增了號稱“最強小排量發動機”的1.2THP,其最大功率為100kW,1750轉就可以達到230N·m的峰值扭矩,並且可以持續維持到3500轉。在“2015國際年度發動機”評選中,這款1.2THP獲得了1.0L~1.4L組別的國際發動機大獎。

  與此同時,3款動力適配STT發動機自動啟停系統,燃油經濟性明顯,最高可實現節油15%。運用第三代技術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包括經濟、動力、雪地、手動4種智慧模式,換擋更加平順。

  外觀及內飾配置方面,新C4L新增了愛琴海藍色,更具有年輕氣息。全係標配了電動調節防霧氣鹵素前大燈、前後霧燈、LED日間行車燈等裝備,豪華版、尊貴版以及旗艦版車型還新增了電動折疊後視鏡、前大燈自動點亮等功能。

  在舒適性配置方面,新C4L超長軸距2710mm延續了此前的大空間優勢。AQS空氣品質控制系統、正負離子發生器也可以有效凈化車內空氣,在霧霾天氣中尤為實用。除此之外,後排空調出風口、後排航空式睡眠頭枕等更多顧及了後排乘客的駕駛感受。豪華車款還新增了天窗等配置,進一步提升整體駕乘舒適性。

  沃爾沃收購瑞典

  知名改裝車製造商

  本報訊 (海 燕)沃爾沃汽車日前宣佈,其將收購瑞典高性能改裝車製造商北極星全部股權,收購後,沃爾沃汽車將百分百擁有北極星公司的所有高性能車業務,包括高性能車相關汽車軟體和汽車後市場改裝車硬體等優質業務,以及北極星商標。同時,北極星也將用來命名沃爾沃旗下高性能運動版本車型。

  據了解,收購後,北極星將把沃爾沃汽車的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用於新一代高性能車型,兼顧動力與環保,為駕駛者帶來更多駕駛樂趣。沃爾沃汽車是歐洲最大的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製造企業,也是全球汽車電氣化技術的領導者,研發和製造了目前汽車行業最高效和最環保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總成。

  沃爾沃汽車和瑞典北極星公司自1996年起便在賽車運動領域展開闔作。近年來,雙方簽署協議,合作開發沃爾沃北極星高性能版運動車型,通過對變速箱和油門節流閥反應的重新調校,提高發動機性能,在為駕駛者提供強勁動力及精準操控的同時,又兼顧了日常行駛的舒適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