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3M公司借收購推進個人防護業務發展

  • 發佈時間:2015-07-06 09:33:50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3M公司借收購

  推進個人防護業務發展

  本報訊 (記者鄭建玲)近日,3M公司宣佈與KKR達成最終協議,將以25億美元現金交易從KKR手中收購凱比特安全設備集團,其中包括承擔後者近7億美元的債務。凱比特是全球領先的墜落防護産品製造商,墜落防護設備是全球個人防護裝備領域發展最迅速的一類安全産品。此次收購,有助於3M在快速增長的個人防護裝備領域擴展業務。

  由於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日益重視職業工人安全方面的監管工作,目前,全球市場對個人防護裝備的需求正呈現快速增長。

  3M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Inge G.Thulin表示:“在3M的業務組合中,個人防護業務是一項佔比大且極具戰略重要性的增長部門。成功收購凱比,特將支撐起我們的個人防護業務平臺,並將充分發揮我們在技術、生産、全球能力與品牌等方面的根本優勢。”

  據介紹,凱比特的業內領先産品和解決方案包括安全帶、安全繩、自彈回救繩索以及世界知名品牌DBI-SALA和PROTECTA出售的工程系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