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氣壯山河”紀念中國抗日戰爭勝利書畫展在京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6-26 09:46:43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氣壯山河”紀念中國抗日戰爭

  勝利書畫展在京舉行

  本報訊 (劉 霞)近日,由中國國際商會主辦的“紀念中國抗日戰爭勝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氣壯山河’中國名人書畫作品展”在北京拉開帷幕。

  據主辦方中國國際商會文化産業委員會執行主席兼秘書長劉明介紹,之所以策劃舉辦本次書畫巡展活動,是因為2015年是抗日戰爭勝利暨世界反法西斯勝利70週年,追憶那戰火紛飛的年代,有太多熱血青年,為了民族的解放事業,拋家舍業,投身到革命的洪流中,獻出了自己年輕寶貴的生命,換來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居樂業。“時光雖然已經離我們漸漸遠去,但英烈的身影不能因時光的久遠而在我們的心中淡化,不能因物欲橫流而淡忘,我們應該時刻緬懷英烈,珍惜和平。”

  本次書畫展以“氣壯山河”為主題,現場展出了歐陽中石、沈鵬、趙連甲、蘇世澍、黃永玉、陳醉、徐錫澄、何寶森等幾十幅名家作品,涵蓋書法、人物等多種題材,藉以向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獻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