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六項地方標準通過審定做大做強優勢特色産業

  • 發佈時間:2015-06-26 09:47:08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甘肅臨夏

  六項地方標準通過審定

  做大做強優勢特色産業

  本報訊 (付國進)近日,甘肅省質監局在蘭州組織召開地方標準審定會,邀請甘肅省種子管理局、甘肅省農業技術推廣總站、甘肅省農科院、臨夏回族自治州質監局等單位的專家對《臨夏州高寒陰濕區無公害雙低春油菜栽培技術規程》、《臨夏州川垣灌區綠蘆筍套種大蒜栽培技術規程》、《臨夏州川垣灌區地膜玉米套種甘藍、平菇栽培技術規程》、《臨夏州高寒陰濕地區冬油菜套種大蔥栽培技術規程》、《春小麥品種臨麥36號》、《玉米品種·臨早玉1號》6項地方標準進行了審定。審定委員會專家一致認為,標準內容全面、結構合理,同意發佈為甘肅省地方標準。

  近年來,臨夏州質監局認真貫徹省委、省政府和臨夏州委、州政府“關於加快農業結構調整、推進農業産業化標準化進程”的意見,落實《臨夏州農林牧標準化發展五年規劃》,組織農業部門在認真總結實際生産經驗的基礎上,經過科學歸納總結、反覆論證和徵求意見並不斷修改完善形成了6項地方標準。標準地方特色明顯,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可操作性。標準的制定對加強臨夏州農業生産具有積極的促進作用。

  這些地方標準的發佈實施對進一步規範該州農業生産,做大做強優勢特色産業,提升農産品品質水準具有積極意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