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雀巢冰淇淋在包裝上 添加“每日能量攝入指南”

  • 發佈時間:2015-06-25 09:33:48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雀巢冰淇淋在包裝上

  添加“每日能量攝入指南”

  本報訊 (楊 二)夏天是人們吃冷飲的高峰期。為了提供更清晰的營養資訊,幫助消費者更好地掌握營養攝入,今年雀巢在“雀巢”和“五羊”冰淇淋品牌的所有産品包裝正面都顯著添加了“每日能量攝入指南”標誌(GDA, Guideline Daily Amount)。通過閱讀“每日能量攝入指南”標誌中的資訊,消費者可以了解每份冰淇淋産品所含能量值佔其每日所需能量的百分比,為健康生活方式提供量化參考。此舉是雀巢中國市場響應《雀巢營養/每日能量攝入指南標簽標準》(《標準》)的具體行動。

  雀巢大中華區冰淇淋業務單元副總裁歐陽凱表示:“雀巢冰淇淋以産品包裝為窗口,持續向消費者溝通營養、健康資訊。‘每日能量攝入指南’是繼雀巢在全球範圍推出的‘營養標簽’舉措後的又一項積極行動。希望此舉能夠為消費者管理能量攝入提供便利,從而幫助消費者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雀巢致力於成為世界營養、健康的領軍者的目標,為此做出了許多努力,不斷增加産品的營養內涵。冰淇淋新品開發亦是如此,雀巢堅持在開發新産品時必須通過“60/40+”測試後才可推出市場。“60/40”的意思就是:把雀巢和主要競爭對手的産品放在一起進行對比盲測,必須有超過60%以上的消費者選擇雀巢産品。這一項指標確保了其産品在上市後能夠獲得消費者的喜愛。“+”的意思是為消費者增加營養和健康的附加價值。其目的就是為了不僅使雀巢的産品口味受到消費者喜愛,而且會為消費者帶來明確的健康益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