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加快品質強州進程開創邊陲發展新時代

  • 發佈時間:2015-06-01 10:33:13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加快品質強州進程

  開創邊陲發展新時代

  本報訊 (呂春暉)近日,吉林省延邊州委常委、副州長付文飆在“延邊發展大講堂”中,向延邊州所屬各縣(市)、州直各部門(單位)、駐延中省直企事業單位有關人員以及全州朝鮮族優秀青年幹部、新聞媒體等近400人作了題為“建設品質強州,邁向品質時代”的報告。

  付文飆圍繞品質發展的國際趨勢、我國品質發展狀況、怎樣建設品質強國、如何推進品質強州工作4個方面系統闡釋了品質發展的時代背景、重要內涵以及延邊在推進品質強州工作中的具體部署和要求。講座不僅以專業角度深入淺出地解讀了品質的內涵外延,同時也從專家的高度,為延邊打造品質強州指明瞭方向。

  近年來,延邊州通過開展以體制建設為統領,強化品質發展規範;以標準示範為動力,夯實品質發展基礎;以監管服務為保障,提升品質發展速度;以宣傳教育為手段,營造濃厚品質氛圍等一系列舉措措施,有力地推動了品質強州進程,産品、工程、環境和服務4大品質顯著提升。該州曾先後被授予中國最佳生態環境投資城市、中國休閒養生旅遊目的地城市、全國資源綜合利用“雙百工程”示範基地、國家首批資訊消費試點城市等榮譽。2014年,在由內地和香港學者組成的中國城市競爭力研究會推出的“中國空氣品質最優城市排行榜”上,該州以總分88.67分位居榜單第一位。2014年底,該州在“品質之光”年度盛典上成功躋身“年度品質魅力城市”,並兩度榮登“最美中國榜”。2014年6月,地處祖國東北邊陲的延邊州順利通過全國品質強市示範強市答辯,在穩步推進品質強州示範城市建設進程中又邁進一大步,開啟了全州品質發展的新時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