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國家空氣污染治理設備質檢中心在福建龍岩市成立

  • 發佈時間:2015-05-15 09:36:32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胡延安 記者江 東)記者從福建省龍岩市質監局獲悉,國家空氣污染治理設備産品品質監督檢驗中心已于近期在龍岩市正式成立。該中心將提供涵蓋化學檢測、金屬材料檢測、無損檢測、電氣檢測等4大領域的檢測技術服務,成為集檢驗、科研、資訊、培訓、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服務平臺。

  據了解,今年1月該中心通過質檢總局驗收,注重走“合作共贏”的模式,與通標標準技術服務有限公司(SGS)簽訂互認協議,與清華紫荊創新研究院、廈門大學合作成功申報科研項目,還與清華大學環境科學研究院、華中科技大學環科院等國內知名科研機構達成合作意向,致力在提供更加可靠的産品檢驗檢測、研發新産品等服務方面取得新突破。

  隨著其技術平臺影響力的不斷擴大,廈門等地的部分高新技術企業將落戶龍岩高新園區,未來該中心平臺將充分發揮集聚效應,為龍岩市吸納更多有實力的企業,並提供高精準的一站式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