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收評:滬指漲0.48%月線四連陰 兩市成交不足4000億

  • 發佈時間:2015-09-30 15:04:5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上證指數

  中國網財經9月30日訊 今天是國慶假期前的最後一個交易日,滬深股指整體呈現震蕩走勢。滬指午後在軍工、金融等權重股的帶動下漲幅一度超過1%,深成指也漲近1%,創業板指一度翻紅。14點過後,隨著券商股的回落,滬指漲幅有所收窄,創業板則再度翻綠。截至今日,九月行情收官,本月累計跌幅超4.78%,月K線走出了四連陰。兩市成交量持續低迷,合計金額不足4000億元。

  截至收盤,滬指報3052.78點,漲14.65點,漲幅0.48%,成交1566億元;深成指報9988.25點,漲38.33點,漲幅0.39%,成交2146億元。創業板指報2082.62點,跌15.89點,跌幅0.76%,成交641.5億元。

  盤面上,軍工、酒店及餐飲、包裝印刷、汽車整車、儀器儀錶、汽車整車、電子製造等板塊漲幅居前,公交、景點及旅遊、物流、醫療器械服務等板塊領跌。

  個股方面,京運通協鑫整合長春經開潛能恒信銀龍股份中航黑豹樂凱膠片等超過40股漲停,哈空調保千里美達股份上峰水泥等超過10股跌停。

  周邊市場,週三亞太股市普遍收高,日經225指數報17388.15點,漲幅2.70%,南韓綜合指數報1962.81點,漲幅2.47%。

  有分析認為,目前的點位還是屬於比較安全的區間,而量能也令市場難以出現大漲大跌的情況,從這兩天的市場情況來看,多數資金都選擇在節後再行出手,預計節後出現開門紅的概率較大,不過基於目前週邊市場的不確定性,建議投資者還是選擇持幣為主,以規避風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