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旗下公司與中國倉儲協會戰略合作 生意寶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2-10 14:11:3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生意寶

  中國網財經2月10日訊 據報道,2月9日,生意寶宣佈旗下的上海網盛運澤物流網路有限公司與中國倉儲協會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受此消息刺激,生意寶今日早盤低開後,在臨近上午11時開始發力上行,午後再次出現一輪拉升,並最終漲停,報72.38元,漲幅10.00%。

  根據協議,雙方將就資源對接、倉庫認證、擔保存貨管理倉庫認證、倉單標準與應用、倉儲標準建設、行業研究和市場推廣等方面展開長期合作。這也是網盛運澤繼1月底與中交協達成戰略合作協議之後,進一步加快推進其物流網路佈局的重要戰略步驟。

  據了解,該項戰略合作主要是基於由中國倉儲協會、中國銀行業協會共同組織起草的《擔保存貨第三方管理規範》(GB/T 31300-2014)國家標準出臺。

生意寶(00209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