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生意寶擬投資10億元打造千億級“線上供應鏈金融”

  • 發佈時間:2016-01-27 14:29:57  來源:拉薩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電(記者黃筱)A股B2B電商、網際網路+供應鏈上市公司生意寶25日晚發佈《浙江網盛生意寶股份有限公司關於控股股東擬對全資子公司增資暨關聯交易公告》。

  公告稱,網盛生意寶控股股東擬計劃對上市公司全資子公司浙江網盛融資擔保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網盛融資”)在現有估值10億元基礎上增資到10億元,該項計劃自2016年1月26日起6個月內完成,通過此次註冊資金的增值,網盛融資將成為浙江省最大的融資擔保公司。

  公告披露,此舉主要是用於網盛融資增資擴股,以提高銀行對網盛融資的授信額度,推進網盛融資供應鏈金融業務的發展進程,從而更好滿足公司供應鏈金融業務拓展和發展戰略要求。

  據悉,當前網盛融資的註冊資本為1億元,最大可獲得合作銀行10億元授信額度,放款給線上交易供應鏈的企業後,按照平均一個月的週轉週期,一年最大可推動約100億元以上的交易額;增資到10億元註冊資本後,網盛融資最大可獲得銀行100億元授信,一年最大可推動生意寶約1000億元線上擔保交易。若時機成熟還可依託資本市場進一步增資,業內專家預測生意寶將成為國內最大第三方B2B交易平臺。

生意寶(00209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