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平安銀行個人網銀2.0全新上線

  • 發佈時間:2015-11-04 18:24:2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中國網財經11月4日訊 “網際網路+”時代,銀行業面臨著更多的機遇與挑戰,客戶體驗直接影響著産品整體競爭力。經過近10年的發展,原本機器式的語言和交互的網銀已經不能滿足用戶需求。近日,為給用戶提供更優質、高效、便捷的服務體驗,平安銀行順勢而為,通過資訊收集和大數據分析洞察用戶需求,結合市場和用戶調查,圍繞用戶訴求和關注點,重磅推出平安銀行網銀2.0(以下簡稱“網銀2.0”),圍繞“感受極簡之美、體驗極速操控”的品牌理念,在用戶體驗、産品服務、安全保障等方面進行了全面升級。

  據悉,全新上線的網銀2.0致力於實現網銀用戶操作流程的全面優化和提速,融入網際網路化的理念和方式,採用扁平化的設計,使得頁面簡潔、功能豐富、操作便捷高效,以更親切流暢的用戶體驗、更豐富的線上産品功能、更安全的風險措施控制,更個性化的定制服務,力求讓網銀2.0達到“以用戶為中心”的全新用戶體驗。

  功能表整合,導航清晰,感受極簡之美的視覺升級

  網銀2.0按照扁平化設計的思路,簡化服務種類,優化操作流程,統一産品視效,對産品功能功能表進行了重新佈局。通過情景化設計,把操作融入到流程中,優化功能表結構,減少功能表數量,使導航清晰、界面簡潔,突出重點,“所視即所得”,建立起了一套“簡而美”的界面和列表語言,實現極富個性化的貼心客戶服務。用戶可根據自己的服務需求自定義快捷導航或通過搜索功能,直接快速進入功能。

  此外,網銀2.0對網銀的功能進行封裝,如轉賬、信用卡還款、平安盈、定活通等,每個功能就是一個獨立的應用。每個應用都是一個獨立的産品,通過減少操作步驟,提升系統的響應效率,讓客戶在更短的時效內完成操作。網銀2.0的功能表整合升級,既符合現在流行的網際網路化應用設計,又結合平安銀行的特有産品和服務場景,讓客戶感受“極簡之美”的視覺升級。

  匯款轉賬,極速操控,盡享超20%的加速時效

  網銀2.0對轉賬的類別進行整合和簡化,轉賬時無需再繁瑣的區分轉入賬戶是否為“同行同城、同行異地、跨行同城以及跨行異地”等各種類別,只需根據提示選定轉出賬戶,系統將自動顯示可轉出的金額資訊,並指引用戶完成收款人資訊的錄入和確認後快速匯款。網銀2.0的轉賬功能自上線試運作以來,轉賬整體流程轉化率上升至90%以上,轉賬系統時效加速達22%。

  大數據運用,專屬化定制,首推開放式智慧理財平臺

  平安銀行始終堅持變革、創新和發展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打造網際網路差異化的金融服務。網銀2.0對用戶行為、狀態、資産進行交叉分析,圍繞用戶需求,創新産品設計,深化行銷服務,首推開放式智慧理財平臺,可根據用戶資産、風險偏好、交易記錄等大數據的運用,與精準行銷平臺實現關聯對接,為用戶定制推送不同的産品和服務資訊,讓客戶隨時掌握更精準的資産及産品動態,合理配置個人資産。

  另外,用戶可根據個人投資需求,自定義篩選理財産品,可快速找到想要的産品,並可將産品按收益率、期限、投資起點進行排序,輕鬆定位産品的選擇範圍。産品列表頁突出展示客戶關注的産品要素,界面上直觀的展示了産品的預期收益率、剩餘額度、産品期限等資訊,更開發了理財計算器可快速根據客戶的投資金額計算預期可得的收益,讓客戶能更全面的了解産品資訊,從而選擇更合適的産品。

  賬戶安全升級,加強風險管控,打造“一站式”安全中心

  網銀2.0加強事前和事中的風險管控,梳理和完善了現有的各項安全措施,重新分類匯總,在安全中心集中展示,逐條呈現,用戶可以一目了然地按個人需求使用安全功能。通過一站式檢測,更簡單直觀地展現用戶賬戶安全狀況,更清晰地引導用戶提升安全等級,優化安全體驗,消除用戶的後顧之憂。

  網銀2.0的上線,是“平臺+服務+産品”的綜合創新,更是科技和數據應用的全面提升。既能有效替代更多的傳統櫃面服務,節省更多的人力和硬體成本,又通過網際網路化的理念和方式來滿足客戶越來越多樣化的個性需求。

  網銀2.0和口袋銀行2.0,作為平安銀行零售業務的網際網路金融拳頭産品,為平安銀行的戰略轉型帶來創新驅動力,為用戶提供更多元化、個性化的金融服務,形成強大的網際網路金融線上服務體系,打造更具“平安特色”的核心競爭優勢,為平安銀行“做網際網路時代的新金融”的發展戰略開啟了智慧化網銀的新時代。

平安銀行(00000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