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産經 > 會議活動 > 正文

字號:  

可靠福祉享老品牌發佈 直面老齡化社會壓力

  • 發佈時間:2015-06-23 11:18:0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中國網財經6月23日訊 中國成人失禁護理行業品牌“可靠COCO”與里昂證券亞太恒富資本6月19日在杭州舉行發佈會,發佈中國養老福祉品牌——可靠福祉。

  自上世紀70年代後期實行計劃生育政策以來,我國人口年齡結構已逐漸進入老齡化階段,年輕一族的增加速度明顯慢于老年人的衰老速度,老年人比例日漸升高。據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014年底,我國60歲以上老年人口達到2.12億,佔總人口的15.5%,佔世界老年人口的20%。目前我國老年人大概以每年3%的速度遞增,表現出高齡、高速、高基數的特徵,中國正加速向老齡化社會發展,老年人人數不斷增加。預計到2050年,我國老齡人口將激增至4億左右,佔我國總人口的25%,而且這個比例還將不斷攀升。

  據悉,我國人口結構已逐漸進入老齡化階段。老年人受到心理、生理特點的決定,産生了不同於其他人口群體特殊的物質和精神需求。而事實上,老年人用品和服務幾乎成了被遺忘的角落,即便在一線城市也只有在大商場、醫療器械店有售單一需求的産品,由於市場過於分散,不能滿足老年人在生活、護理、治療、健康、休閒、服飾等各方面的消費需求。而與之對應的是計劃生育政策帶來的一對夫妻贍養四位老人,如何能更好的在贍養老人和子女工作生活中取得平衡已經成了一個社會難題。

  面對老年人已知和未知的需求,“可靠福祉”通過線上線下互通的商業模式,建立“智慧養老”生態圈,提供福祉産品及養老生活綜合的解決方案,滿足老年消費群體養老生活需求,提供老年人享老、樂活的生活方式。可靠于2015年與日本CBC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夥伴,以提供多樣化、國際化、差異化的産品和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