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2021春夏中國國際時裝周實現全球時尚互動

發佈時間: 2020-11-02 08:53:43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 作者: 閆曉虹 | 責任編輯: 劉雅晴

以“重構”為主題的2021春夏中國國際時裝周1日在此間正式落下帷幕,為期9天的盛會吸引了來自秘魯、英國、南韓、白俄羅斯、美國等國家和地區的時尚品牌共同參與,國際參與品牌近半數,通過秀場發佈、線上線下對接會等多個環節,實現全球時尚互動。


據主辦方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介紹,本季中國國際時裝週期間共舉辦百餘場活動,其中包括中國國際時裝周聯手London Design Academy(倫敦設計學院)通過數字技術連結,邀請國際知名專家等開展全球時尚對話,著重探討“疫情籠罩下時尚産業的可持續發展”,旨在重塑更具可持續性的時尚産業。


此外,由中國時尚智慧財産權保護中心主辦,中華商標協會、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聯合承辦的中國時尚産業智慧財産權大會聚集了國內外知名時尚集團、頭部線上線下平臺、權威智慧財産權維權律所等機構出席,分享中國時尚智慧財産權保護中心的工作成果,探討各界關注的時尚産業智慧財産權保護相關課題,併發布保護中心未來發展規劃。


1日舉辦的娜爾思之夜——中國國際時裝周閉幕式暨中國時尚大獎2020年度頒獎典禮精彩紛呈,表彰了為時裝及時尚業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時尚人物和品牌。


中國國際時裝周從1997年創辦至今已經有23年的歷史。中國國際時裝周組委會、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主席張慶輝表示,將聚合更多成熟且符合國際時尚産業語境的機構,為國際品牌和設計師進入中國市場創造更好條件,進一步擴大市場的開放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