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售6.98萬起 廣汽豐田YARiS L 致炫上市

  11月20日,廣汽豐田舉行了豐田YARiS L 致炫的上市儀式。此次上市的豐田YARiS L 致炫共有6款車型,售價區間為6.98-10.88萬元

  如果您對豐田YARiS L 致炫感興趣並有訂車意向,,填寫您的詳細資訊,屆時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經銷商有更多車源資訊,,聯繫當地經銷商實際到店進行體驗試駕或洽談選購事宜。

  ● 新車特點

  總體上講,YARiS L 致炫基於第三代YARiS設計,其中還借鑒了曾在北京車展上亮相的Dear概念車的設計元素。相比上一代産品,YARiS L 致炫外觀一改中庸的設計思路,走起了年輕、時尚范兒,追求個性與視覺張力是它最好的名片。

  設計YARiS L 致炫的設計師同樣也是我們此前採訪過的松田健先生,在這個追求家族化設計的年代,他並沒有機械的將這種設計思路用在兩款車型上。之前只有設計商用車經歷的松田健為了避免“套娃”帶來的審美疲勞,並沒有將新威馳上大規模應用的鍍鉻裝飾應用到YARiS L 致炫身上,而是用線條勾勒出YARiS L 致炫運動的一面。

豐田廣汽豐田YARiS L 致炫2014款 1.5GS 自動銳動版

豐田廣汽豐田YARiS L 致炫2014款 1.5GS 自動銳動版

  YARiS L 致炫的變化不僅體現在外觀上,內飾方面松田健巧妙地利用了層次感,營造出一種線條舒展而不雜亂的視覺效果。當然,日係車型優秀的儲物空間這類優點也並沒有被“遺忘”。它在後排座椅未放倒的情況下,後備廂容積可達360L,相比競爭對手POLO、嘉年華都有明顯地優勢。

豐田廣汽豐田YARiS L 致炫2014款 1.3E 自動魅動版

豐田廣汽豐田YARiS L 致炫2014款 1.3E 自動魅動版

  動力系統方面,豐田為其搭載1.3L與1.5L兩個排量的汽油發動機,匹配5擋手動或愛信開發的代號為i-Super 4擋自動變速箱。具有結構簡單、佔用車內空間較少等優點的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扭轉梁式半獨立懸架也將繼續在YARiS L 致炫上“服役”。

  ● 新車背景

  上世紀90年代末,豐田為了面對全球經濟一體化加速、世界汽車業進行大規模的重組和變革的形勢,推出了世紀戰略平臺--NBC(New Basic Car)平臺。在此平臺上誕生了第一代命名為“Yaris”的車型(日本本土市場此車命名為Vitz)。此後的20年間,這款名為Yaris的車型為豐田在小型車市場贏得了成功。這款成功的小車也早已走進我們的身邊,如今基於2010年發佈的Yaris車型,並針對中國市場開發設計的YARiS L 致炫正式在國內市場上市。

  ● 競爭對手

大眾上海大眾POLO2013款 1.4L 手動舒適版

本田廣汽本田飛度2011款 1.3L 自動舒適版

  在目前同價位市場中,YARiS L 致炫的強勁對手不少,飛度、驪威、POLO、嘉年華、起亞K2,各個都是“身懷絕技”的高手。現款雅力士的月銷量不到千輛表現可謂低迷,YARiS L 致炫的到來毫無疑問是廣汽豐田希望扭轉其在國內小型車市場弱勢的重要棋子。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林彥中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