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汽車 > 資訊 > 正文

廣州車展即將開幕 重點上市新車一覽(5)

  哈弗 H8

  上市時間:廣州車展期間

  預計售價:15.58-19.98萬元

  除了擁有碩大的尺寸和大氣的外形設計,其配置水準也超越了很多同級別合資SUV産品。不得不承認,透過哈弗H8我們看到了自主品牌近幾年的進步是十分明顯的。

  既然定位於高端SUV産品,其外形設計當然也要處處彰顯著高人一等的特質。長城哈弗H8的外形設計與此前亮相的車型基本一致,高挑飽滿的設計風格帶有濃郁的城市SUV特點。

  車頭部分,哈弗H8的“大嘴”中網佔據車頭大部分面積,看上去霸氣十足,粗壯的橫幅鍍鉻裝飾條進一步提升了視覺效果。鏤空設計的前包圍護板造型粗獷,除了能夠增加視覺裝飾效果,還可以有效避免惡劣路況對車身的傷害。

  長城哈弗H8的側面線條借鑒了哈弗H6的一些設計元素,相對平淡的側面線條掩飾不了哈弗H8巨大的身材,相對較高的腰線將視覺重心上移,營造出高挑飽 滿的形象。尺寸方面,長城哈弗H8長、寬、高分別為4800mm/1938mm/1785mm,軸距為2915mm。在國內SUV市場中,長城哈弗H8的 身材屬於“大塊頭”。

  與張揚大氣的外形設計不同,哈弗H8的內飾設計採用了相對傳統保守的設計理念。相對常規的中控臺佈局讓新車的內飾看上去更加平易近人,上深下淺的配色也是主流家用車喜歡採用的方案,能夠讓用戶感受到居家般溫馨的氛圍。

  沉穩的四幅方向盤配有多功能按鍵,左側是多媒體/藍芽電話操作、右側則是行車電腦操作。在方向盤中心下端還加裝了一條銀色鍍鉻裝飾條,視覺效果還不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出的車型還配備了換擋撥片功能。

  據悉,未來量産上市的長城哈弗H8車型將首先搭載長城自主研發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達到324N m。與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動變速器。從賬面數據看,長城哈弗H8的動力水準還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此外,長城哈弗H8還將搭載一套適時四輪驅動系統,其主要性能還是針對提高車輛應對惡劣路況的通過能力,並不主打越野性能。

  • 來源:新華網
  • 編輯:林彥中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