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汽車 > 資訊 > 正文

廣州車展即將開幕 重點上市新車一覽(13)

  上海大眾 斯柯達野帝

  上市時間:2013年11月18日

  售價:16.58萬-24.18萬元

  由上海大眾斯柯達國産的野帝預計將於11月18日正式上市。這款新車是斯柯達品牌在華推出的首款SUV車型,與現款進口銷售的Yeti相比,國産車型在外觀方面進行了小幅修改。

  斯柯達野帝已於今年開幕的成都車展完成了首發,新車在外形設計上借鑒了新款Yeti的設計特點,將原先特堵的“四眼大燈”改為整體式。斯柯達家族化的鍍鉻中網得以保留,使得野帝擁有很高的品牌辨識度。

  尺寸方面,斯柯達野帝的長、寬、高分別為4275mm/1793mm/1682mm,軸距為2638mm。與現款進口版的Yeti相比,國産車型的軸距加長了60mm。

  目前斯柯達並未公佈國産野帝的內飾效果,我們猜測這款新車的內飾設計會延續進口版車型的風格,此前也有國內媒體曝光了斯柯達野帝的內飾諜照,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出新車的內飾風格與現款斯柯達Yeti十分類似。

  動力方面,斯柯達野帝預計會沿用現款Yeti的1.8TSI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50N m。當然國産後的野帝也有可能會推出1.4TSI版車型。傳動方面,新車預計會搭載傳統5速以及7速DSG雙離合變速器。

  • 來源:新華網
  • 編輯:林彥中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