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汽車 > 資訊 > 正文

廣州車展即將開幕 重點上市新車一覽(9)

  東風標致 301

  上市時間:2013年11月19日

  預計售價:9.00-11.00萬元

  標致301的前機艙蓋,“風中水滴”是它核心的設計特徵,幾條流線圍繞著前端的獅標在外沿排列,使得前機艙蓋感覺非常圓潤和飽滿。

  車身尺寸方面,標致301的長寬高分別為4442mm、1748mm、1476mm,與同級別車型相比屬於伯仲之間,但是在關鍵的軸距方面,2652mm軸距以較大的優勢領先於一些競品車型,相信這樣的軸距表現更能吸引那些人口較多家庭的青睞。

  車尾的整體風格依舊是走簡潔中庸的路線,車標上方的一條橫線將兩個尾燈在視覺上連接在了一起,增加了車尾的層次感。

  內飾設計與全新愛麗舍極為相似,只是在一些細節之處有所差異。301的內飾配色採用全黑色調,搭配銀色飾板,運動感更強一些。和外觀一樣,301的內飾設計同樣走的是中庸路線,車內看不到任何浮誇的元素,一切以簡潔實用為主。

  標致301並沒有配備全新愛麗舍高配車型上的中央彩色大屏,而是採用了更簡單的單色小螢幕多媒體系統,不過廠商也表示今後可以通過選裝的方式來增加這一配置。

  車內配置還算豐富,標配了包括ESP電子穩定程式、ABS防抱死剎車系統、四個安全氣囊以及一個緊急剎車輔助系統在內的安全配置。不僅如此,定速巡航、藍芽電話、倒車雷達以及真皮坐椅等都出現在標致301頂配版車型上。

  東風標致301全係搭載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氣發動機,該發動機配有CVVT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最大功率為86kw/6000rpm,最大輸出 扭矩可達150N m/4000rpm。在變速箱方面,標致301提供了5速手動變速箱和來自愛信的4速Tiptronic手自一體變速箱。

  • 來源:新華網
  • 編輯:林彥中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