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汽車 > 滾動新聞 > 正文

陸續國産10款全新SUV大眾集團新車計劃

發佈時間:2016-02-02 09:44: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陸續國産10款全新SUV 大眾集團新車計劃

  日前,有國內媒體報道稱,大眾集團未來將在3-5年內投放至少10款全新國産的SUV車型,並且逐漸投放15款新能源車型。由此我們可以看出,大眾集團旗下品牌未來將逐漸向國內SUV市場和新能源市場進行發力。

  

  

  

  『目前大眾在中國市場引入的兩款SUV車型』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總裁兼CEO海茲曼先生在接受國內媒體採訪時表示,中國市場未來將有較好的增長前景,而大眾集團(含大眾、斯柯達、奧迪)將在今後的3-5年間投放10款全新的國産SUV車型。而目前大眾品牌在中國市場僅有國産銷售的途觀和進口銷售的途銳兩款SUV産品,而在2016年大眾將在中國投放一款定位高於途觀的全新SUV車型,在此之後的幾年間,大眾還將在中國市場陸續投放定位低於途觀定位的小型SUV,之後奧迪和斯柯達的全新SUV也將陸續進入中國市場銷售。

  

  『全係SUV或為大眾CrossBlue概念車的量産版』

  除此之外海茲曼先生還談到了由於MPV車型在中國的需求量是小于SUV車型及三廂車型的,所以未來大眾將在MPV市場持保守態度。但可以肯定的是,大眾將推出新款MPV車型,不過詳細的規劃時間並沒有透露。

  

  『奧迪A6Le-tron』

  而當談到大眾的新能源戰略時,海茲曼先生提到,目前大眾集團正處於新能源産品的第一階段,主要以進口為主。而在2016年將率先國産奧迪A6Le-tron車型,其次就是大眾品牌全新的插電式混動車型。未來到2020年,大眾集團將實現純電動車的的國産化。

  同時海茲曼先生也透露,大眾集團在中國新能源市場的目標是非常明確的,大眾集團在中國新能源車領域的市場份額將大約等於其乘用車整體的市場份額,至2020年,大眾集團新能源車在中國的銷量至少是幾十萬輛。並且大眾集團在中國市場的投資計劃仍舊是每年40億歐元以上,這主要是中國經濟基本面給了大眾中集團巨大的信心,海茲曼説道,雖然短期市場仍然有起伏,但中長期肯定會有相當光明的增長前景。(資訊來源:中商汽車;編譯:汽車之家耿源)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