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達200馬力 現代計劃推全新伊蘭特運動版

發佈時間:2016-02-02 10:35:34  來源:汽車之家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現代新一代伊蘭特(即國內的領動)已經在海外正式發佈,日前據海外媒體報道,新一代伊蘭特將推出一款搭載1.6T發動機,最大功率達200馬力的運動版車型。

  在海外市場,目前新一代伊蘭特搭載的是2.0L發動機和1.4T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分別為149馬力和130馬力,而這款1.6T車型的輸出將更高,200馬力的最大功率能夠滿足對於動力有更高要求的人。傳動系統方面,預計該車將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並有雙離合變速箱可選。

  除了動力提升之外,我們預計這款運動版車型在外觀上還將進行一些運動化的打造。除了新伊蘭特運動版之外,現代還計劃推出該車的兩廂版本——伊蘭特GT,這些新車的推出,相信將進一步豐富伊蘭特的家族陣容。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