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倫敦車展亮相 MG GS歐洲版設計圖曝光

發佈時間:2016-02-02 10:47:04  來源:汽車之家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日前,上汽MG發佈了一張MG GS歐洲版車型的設計草圖,新車預計於今年五月倫敦車展正式亮相。

  該車與MG GS中國版(名爵銳騰)均基於2013年上海車展發佈的MG CS概念車打造,預計將於2016年5月舉行的倫敦車展正式亮相。從設計草圖可以看出,MG GS歐洲版也將有一個細長的進氣格柵和造型鋒利的前大燈組。雖然目前我們獲得的資訊並不多,但預計歐洲版車型與名爵銳騰的外觀差異不大,尾部方面,新車也有可能採用塑膠下包圍、後擾流板以及雙邊共兩齣排氣系統。

  動力方面新車還沒有確切消息,不過名爵銳騰搭載的是1.5T和2.0T兩款發動機,前者最大功率輸出169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後者最大功率輸出220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根據動力的不同,匹配六速手動變速箱、六速雙離合變速箱或七速雙離合變速箱。除常規的前驅車型外,MG GS還將搭載四驅系統。根據此前的消息,MG GS歐洲版將從中國進口零部件,在英國進行組裝,並有可能推出柴油動力車型。預計新車將在今年六月上市銷售。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