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曝國産改款雅閣高配版實車 配全LED大燈

發佈時間:2016-02-02 10:27:03  來源:騰訊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目前,我們獲得了一組廣汽本田改款雅閣高配版的實車圖片,其將於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

  外觀方面,廣汽本田新款雅閣最大的變化在於採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倒梯形進氣格柵,其中還配備了一條粗壯的鍍鉻幅條,這與剛上市不久的新款淩派可謂異曲同工。

  此外,由於此次曝光的改款雅閣屬於高配車型,其最大的特點就是配備了全LED大燈,酷似謳歌的寶石眼大燈,非常之炫酷。當然,改款雅閣的低配車型則不會配備全LED大燈,但會配備了氙氣大燈+LED日間行車燈。此外,前保險杠的LED霧燈和鍍鉻飾條同樣不會出現在低配版本上。

  車側、尾部方面,國産新款雅閣基本與現款差別不大,但細節部分還是作出了調整,包括尾燈細節上的變化以及後保險杠加入了鍍鉻飾條。

  動力方面,廣汽本田新款雅閣將繼續搭載2.0L和2.4L兩款發動機可選,最大功率為155Ps(114kW)和186Ps(137kW),傳動系統與之匹配的是CVT變速箱。至於3.0L V6發動機是否會被搭載,暫時還不得而知。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