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汽車 > 熱點新聞 > 正文

廣州車展那些極致“壕”車型盤點

發佈時間:2014-11-26 11:02: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凡

  千萬別怪我們太“勢力”,每屆車展上最熱鬧的,永遠都是豪華品牌的展臺。真正應了那句這兩天微信裏最流行的一句話:有錢,任性!這些實力雄厚並且有著深厚歷史積澱的品牌,展示的不僅是最炫酷的産品,更是在為我們提前打造未來的科技生活。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汽車作為工業品所能達到的極致境界。它可以是極致的美、極致的快,也有可能是極致的“壕”。

  全新奧迪S3 Limousine

  首先,不得不表揚一下這次的奧迪展臺,創新式的“雙展臺”形式,將奧迪的全係19款創新車型,和亞洲首發的3款最新概念車充分展示在了“奧迪創新展臺”和 “奧迪主展臺”。

  全新奧迪S3 Limousine此次發佈上市,售價39.98萬元。它搭載了第三代EA888系列2.0升TFSI發動機和奧迪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要4.9秒。全新奧迪S3 Limousine作為一汽-大眾奧迪引入的第10款S運動系列車型,豐富了奧迪在華運動車型陣容,使奧迪S運動系列車型實現了從A級到D級的全覆蓋。

  相信所有人都更願意在奧迪創新展臺做更多的停留,因為這裡,讓我們看到了未來科技。

  在奧迪e-tron電動科技展區,一汽-大眾奧迪帶來了誕生於1989年的奧迪duo油電混合驅動概念車和採用插電式混合動力的全新奧迪A3 Sportback e-tron車型,向人們展示了奧迪在電動車領域的發展軌跡。亞洲首發的奧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車搭載的“虛擬駕駛艙”,展現了整合化、數字化的未來科技理念和全新的人機交互系統。搭載鐳射大燈的奧迪Sport 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車和將汽車輕量化科技帶入全新時代的全新奧迪TT空間框架結構,為我們勾勒出更加高效、更安全、更智慧的未來汽車生活場景。

  賓利慕尚極致版

  賓利汽車旗艦車型——慕尚極致版在本屆廣州車展正式亮相。

  作為賓利汽車全新旗艦車型,慕尚極致版重新定義了全球最快超豪華座駕的巔峰駕馭體驗。

  神車的性能首先體現在速度上,經過重新設計的燃燒系統,配合全新的可變氣門正時系統與優化過後的渦輪增壓控制模組,將它的速度推向顛峰:最高時速305公里,百公里加速僅需4.9秒,這樣的速度堪比超跑,但注意,它是一款超豪華轎車。

  除此之外,慕尚極致版的發動機管理系統,也進行了全面重新調校,發動機可以在四缸和八缸之間順暢切換,適應各種不同使用狀況,而慕尚極致的能效也由此提高了13%,巡航里程增加了80公里。對於向來不差錢的賓利車主而言,省油或許不是重點,但貫徹節能環保,還是十分值得提倡的。

  全新林肯總統系列

  林肯,作為一個標誌性的豪華汽車品牌,歷來深受總統、貴族以及政商名流的青睞。這次廣州車展,林肯正式揭幕林肯總統系列車型,開啟了這個百年傳奇品牌的全新篇章。有別於其他豪華汽車品牌僅在旗艦車型中採用頂級製造水準的常規,總統系列將覆蓋林肯全係車型,率先亮相的是林肯MKZ及MKC總統系列車型。

  在MKZ及MKC上,首度詮釋的林肯總統系列車型,包括四款各具特色的頂級內飾設計主題,它們全部精選最為頂級的汽車內飾材料。包覆車頂內襯、立柱和後窗臺採用以優雅精緻舒適著稱的Alcantara材質;全真皮座椅、中控臺和儀錶盤選用觸感一流的Venetian真皮;實木內飾及工藝水準亦遠超業內常規,以稀有質地與精緻做工營造出獨一無二的豪華氛圍。

  當內飾達到前所未有的極致豪華時,林肯總統系列車型的外觀設計元素卻並不張揚,雖低調、亦顯目。林肯總統系列車型外飾共有六種標配顏色可供選擇。對於林肯此番重新入局中國市場,專屬定制的林肯之道已然不是全部,更為尊崇的總統系列,將帶來極致體驗。

  林肯MKZ及MKC總統系列車型將於2015年春季正式公佈其官方售價。

  邁凱倫625C

  邁凱倫攜專為亞洲打造的定製版跑車625C亮相車展,同時官方還公佈了該車的價格區間為349.8-381.8萬元。

  從名字上解讀這款超跑,邁凱倫625C車名中的625代表新車最大功率為625Ps,C是club(俱樂部)的意思。其外觀與650S一致,此外,新車同樣也擁有Coupé硬頂版和Spider敞篷版兩款車型可選。

  動力方面,625C的動力輸出比650S低一些,新車搭載一台3.8L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625Ps。另外,650S和P1上所擁有的技術也被應用於邁凱倫625C中,新車的懸挂系統經過了升級。來自官方的數據顯示,邁凱倫625C兩個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時間均為3.1秒,比650S僅慢0.1秒。

  正如邁凱倫跑車全球銷售及市場執行總監 Mr. Jolyon Nash先生所強調的,邁凱倫625C更適宜在都市中駕駛,它沒有650S那樣“極端”,所以在操控性上,也更易於駕駛。

  全新賓士S級Coupe

  賓士在本屆車展上正式推出S級Coupe和S級AMG Coupe車型,售價分別是199.8萬元和247.8萬元,

  全新賓士S級Coupe長、寬、高分別為5027/1899/1411mm,軸距為2945mm,較之普通S級轎車,車身尺寸和軸距整體縮小,採用兩門的設計,因此更具運動范兒。內飾方面,整體氛圍有較大區別,包括三幅式方向盤,運動座椅,中控也取消了鐘錶及鋼琴烤漆裝飾,改為整體真皮覆蓋,少了幾分奢華感,但更具運動氣息。動力方面,入門級的S500 Coupe將搭載4.7L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455馬力,最大扭矩為700N·m。

  作為高性能版車型S 63 AMG Coupe在S500 Coupe的基礎上加裝了更為運動的外觀套件,全新樣式的運動型前臉設計更具視覺衝擊力。尾排使用大口徑的雙邊四齣設計。動力方面,賓士S 63 AMG Coupe搭載的是5.5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該發動機的最大輸出功率為585馬力,峰值扭矩為900牛·米。至於傳動系統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將是一台7速AMG SPEEDSHIFT MCT變速箱。此外,該車還可選裝四驅系統。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