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美評2015年最受歡迎車型:日係車多於德係車

發佈時間:2016-01-15 09:17:24  來源:蓋世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根據美國Strategic Vision公司發佈的榜單,2015年美國28個汽車細分市場中,最受車主歡迎的車型有29款,美係車達到10款,日係車和德係車分別為7款和6款,雪佛蘭成為上榜車型最多的品牌。

  Strategic Vision公司的“2015年最受喜愛車型獎”(The 2015 Most Loved Vehicle Awards)針對超過44,000名車主進行調查,以消費者喜愛指數CLI(Customer Love Index)作為排榜依據,對各個細分市場進行了人氣最高車型評選。

  按照係別劃分,美國本土的美係車達到10款,其次是日係車7款和德係車6款,韓係車和意係車、英係車分別為3款、2款和1款。

  所有車型中,保時捷Macan的CLI得分最高,達到629分。第二名是雪佛蘭科爾維特敞篷車,為617分。而雪佛蘭科爾維特轎跑的598分也逼近了600分大關。所有上榜車型得分均超過300分,絕大部分在400分之上。

  以下是具體榜單。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