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T”動力小型SUV推薦 年輕消費者時尚之選

發佈時間:2015-06-19 06:10:48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中國網汽車訊 近年來,身邊的許多朋友都開始對SUV感興趣了。而他們選擇SUV的原因大多是看重更好的安全性和通過性能,這也是近來SUV車型銷量增長遠超其他車型的原因所在。近年來,小型SUV也如雨後春筍般的發展壯大,這也是得益於其具有一般SUV的通過能力,同時在設計上也更符合當下年輕人的胃口,接下來就為大家推薦幾款小型SUV。

  車型:哈弗H2

  售價區間:9.88-12.88萬

   哈弗H2的造型有著明顯的家族式風格,大尺寸鍍鉻中網和H8相似,雙色車身涂裝的設計顯示了它年輕的定位。哈弗H2全係都配備了無鑰匙進入/啟動,這點在同級別中可是很少見的,能大大提升日常用車的便利性。

   哈弗H2配備了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50馬力/56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2200-4500rpm,傳動系統只有6擋手動變速箱和六擋自動變速箱可供選擇。

  車型:別克昂科拉

  售價區間:13.99-18.69萬元

  從昂科拉問世以來,其漂亮的外形就被消費者們所津津樂道,別克的設計師們自然了解這個情況,所以15款昂科拉在外形方面並沒有做絲毫的改變,依舊是霸氣的直瀑式進氣格柵、精緻的冰藍投射頭燈,以及全係標配的18寸鋁合金輪轂,只是增加了電光藍色的車漆。相比14款車型,15款在外形方面增加了電光藍的車身顏色。

  發動機方面,15款昂科拉依舊沿用了Ecotec 1.4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03千瓦/4900-6000轉,最大扭矩200牛米/1700-4800轉。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