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消費者報告》汽車滿意度調查出爐 特斯拉居首

發佈時間:2016-01-04 09:19:19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據《今日美國》12月30日報道,作為全球汽車年度可靠性排行的權威評定雜誌,美國《消費者報告》日前就“車主是否真的喜歡自己的車”這一問題進行了調查,範圍涉及近三年來售出的23萬輛車。調查公佈了最受消費者歡迎的汽車排行,結果如下:

   排名第一的是特斯拉Model S。9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繼續購買特斯拉豪華電動車,因為它性能好價格低。車主可以在自己的車庫裏充電或者享受特斯拉提供的超級充電網路服務。然而,特斯拉的長途駕駛表現不是很令人滿意。

  緊隨其後的是雪佛蘭克爾維特,保時捷的三種車型Macan、911 和Cayman排在第三、四、五位。報告稱,特斯拉、雪佛蘭和Macan的可靠性得分均低於平均水準,但仍然很受車主們的歡迎。

  與此同時報告結果顯示,那些令消費者討厭的汽車包括廉價經濟型轎車、老舊或者是已經停産的車型。

  最不受消費者歡迎的是起亞入門級的微型車銳歐。但《消費者報告》表示提供反饋結果的車主都只開了一年銳歐。排在它之後的是日産的經濟微型車Sentra、Jeep的指南者和愛國者。(目前後兩款車已停産)在汽車差評排行榜中,日産和菲亞特.克萊斯勒集團旗下均有4款汽車上榜。

  報告指出,汽車的燃油效率和安全性能是消費者考慮的最主要因素。“低燃油率絕對是汽車的軟肋,會給消費者留下特別不好的印象。”排名墊底的10類車型都存在這一問題。報告還説,斯巴魯的車主喜歡在車上選裝視力安全系統。

  以下為十大最受歡迎汽車排行:

  1. 特斯拉Model S

  2. 雪佛蘭克爾維特

  3. 保時捷Cayman(卡曼)

  4. 保時捷Macan

  5. 保時捷911

  6. 謳歌MDX

  7. 福特野馬

  8. 寶馬2 係

  9. 斯巴魯傲虎

  10. 大眾高爾夫

  十大最不受歡迎汽車排行:

  1. 起亞銳歐

  2. 日産森特拉

  3. Jeep 指南者

  4. Jeep 愛國者

  5. 現代飛思

  6. 道奇酷威

  7. 日産Versa Note

  8. 日産Juke

  9. 菲亞特500L

  10. 日産探路者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