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比亞迪/哈弗等換標升級 改變從"標"開始

發佈時間:2015-05-25 09:13:05  來源:新京報  作者:李沐航  責任編輯:王庭

  自主陣營最近的一些“小動作”很有意思,粗看僅僅是換標,但實際發現,換標的背後也隱藏著企業的各種“決心”以及“態度”。至少現在看這些車,確實相較以往,從設計、技術、動力上看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完全對得起這張“臉”了。

  比亞迪 直觀動力性能

  比亞迪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廉玉波表示比亞迪未來産品開發方向是“(0-100km/h)加速5秒以內、四驅、2升油耗”。在前不久,比亞迪官方宣佈從唐、宋、元起,新能源車尾標統一採用車型名稱 百公里加速時間的形式。據比亞迪相關人士透露,新能源車沒有排量之説,所以直接用百公里加速時間表示更為直觀,最能體現車輛的動力性能。

  哈弗 紅藍分調性

  哈弗的SUV産品近期“風生水起”,在經銷商處也常常是“一車難求”的狀態,其在一些細節的改變十分明顯,比如哈弗車頭的LOGO現在有了紅藍之分,紅標的哈弗車型相對穩重、成熟、覆蓋主流家用市場;而藍標哈弗車型則會在視覺上更注重其年輕屬性,張揚且時尚,覆蓋年輕市場。兩種系列不僅造型設計風格存在差異,配置等方面也各有特點。以H7為例,紅標哈弗H7的車型仍採用目前設計較為主流的“U形大嘴”進氣格柵,整體感覺較為穩重十分大氣;而藍標H7前進氣格柵尺寸顯然有所縮小,前進氣格柵採用六邊形設計,且霧燈部分也加入了鍍鉻元素,整體效果層次感強,張揚充滿活力。

  昌河汽車 3D邁向高大上

  最近,國內老牌車企昌河汽車發佈了企業新品牌LOGO。新標誌以老標誌為基礎,保留了“昌河”漢字拼音首位大寫字母“C”“H”的設計,同時做了3D立體化設計,通過對標誌底紋、背景及輪廓等細節方面的調整,使其更加精緻、辨識度也更加高。據了解,昌河汽車已全面啟用新標誌。昌河鈴木福瑞達M50換標後,立即擺脫了之前的“鄉村小面范兒”,而是走起了“商務艙”的路線,整車經過重新設計,線條更加圓潤飽滿,檔次感提升顯著。

  眾泰汽車 城市新理念

  眾泰首先對自己的SUV車型更換了品牌標誌。展現在公眾面前的是大邁X系列SUV車型以及T600S。換標後,眾泰要表達一種城市SUV的設計理念,表現其獨特主張。新車LOGO由眾泰的一個特殊字體的英文zotye構成。車型是眾泰最新設計理念,肌肉線條清晰、層次感分明,加上“大嘴”新標的組合,兩款SUV十分洋氣。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