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國網試駕北京現代全新途勝 韓係SUV中堅力量

發佈時間:2015-08-10 07:11:34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中國網汽車8月10日訊(記者 孫建鵬) 從近幾個月的汽車銷量數據上看,2015年開始乘用車銷量有著明顯的放緩趨勢,在這大趨勢下SUV車型銷量增速也沒有往年那麼搶眼,到那時也保持著一定的增幅,可見中國消費者對於SUV車型的關注度。眾多車企也對於SUV十分重視,車型開發也向著“小而精,大而全”的方向發展,對於緊湊型這種車型也不段推陳出新。

  對於北京現代汽車來説,目前SUV産品覆蓋了小型、緊湊型以及中型多款SUV。在今天,我們北京現代全新途勝!新車採用了品牌品牌最新的設計語言,看上去更像是小號“勝達”,它有著什麼樣的表現呢?在下面文章中我們就來一同進行體驗一下。

  修長其帶有開眼角設計的前燈組顯得一場伶俐,感覺就像是轎車使用的設計感覺,此次試駕的2.0L車型配備了鹵素大近光燈+透鏡的設計,而1.6T車型還配備了LED近光燈。而在保險杠兩端的霧燈配合硬朗的邊框設計,看起來又給前臉增強幾分厚重的味道。

  全新勝達車身側面設計整體與全新途勝造型幾乎保持保持一致,但也有著自己獨到的伶俐的一面,同時上揚的角窗設計增加不少輕快的感覺。前輪拱延伸至D柱下發的腰線開起來,配合門板的立體修飾讓整個車身顯得具有力量感。

  全新途勝的尾部設計顯得十分敦實,短小的擾流板設計加強尾部的動感,並且整體與海外車型保持一致。雖然沒有才有採用類似于鍍鉻裝飾線的修飾,層次感也十分明顯,這也是得益於修長的尾燈設計,加強敦實與層次的雙重感覺。在尾燈組內部,2.0L車型是使用的是鹵素燈作為光源,而1.6T車型則使用的LED燈為光源。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