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件新産品新技術亮相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

   中國新一代資訊技術産業的國家級展示平臺——第五屆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9日在深圳會展中心開幕,將重點展示逾4000件新産品和新技術以及中國企業“雙創”最新成果。

filehelper_1491896405523_82.png

  
  本屆博覽會展出面積超過10萬平方米,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逾1700家電子資訊行業領軍企業參展,展會期間將舉辦涵蓋40多個主題的超過100場研討活動。
  
  博覽會以“開啟智慧時代”為主題,展示智慧製造、高端晶片、人工智慧、虛擬現實及增強現實、智慧家庭、電子競技等電子資訊産業的核心領域和核心技術。
  
  9日,第五屆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在深圳開幕。圖為市民參觀光啟展臺,並體驗飛行包模擬器。 南方日報作者 魯力 攝
  
  本屆博覽會與科大訊飛公司合作,推出超過5000平方米的人工智慧專館,展示包括智慧軟硬體、機器人及無人機在內的人工智慧産品和技術。博覽會繼續設立虛擬現實及增強現實展區,並突出展示鋰電池、新能源汽車及車聯網相關産業技術內容。
  
  博覽會還將繼續重點關注“雙創”發展,中國電子資訊産業集團有限公司將領銜組建中國“雙創”成果展示區,包括螢火工場、上海浦軟、珠海南方軟體園、北京“YU見未來”雙創空間等知名“雙創”機構將集中展示創客們的創新成果。
  
  此外,“2017人工智慧産業發展高峰論壇”“2017深圳國際機器人與智慧系統院士論壇”“第一屆中國高端晶片高峰論壇”“2017第一屆中國消費電子先進電池技術論壇”等近百場行業論壇及相關新産品與新技術發佈活動,將在博覽會期間舉辦。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4000件新産品新技術亮相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