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APP計步在寧波橫街化身公益新平臺

  導 讀

  1杭州蕭山借"網際網路+黨建"譜寫工作新篇章

  2"開車經過使路人裙擺飄起"算交通違法?假的!

  3運動APP計步在寧波橫街化身公益新平臺

  4手機"掃一掃" 嘉興市民一手掌握"兩學一做"

  5台州仙居借"網際網路+"為醫療提供探索空間

0.jpg

  杭州蕭山借"網際網路+黨建"譜寫工作新篇章

  據浙江線上,6月26日下午,中共杭州灣資訊港委員會成立大會在杭州蕭山召開,宣告了杭州灣資訊港黨委、紀委正式成立。作者了解到,目前杭州灣資訊港正在積極籌備“智慧黨建”試點工作,將運用“網際網路+智慧黨建”的互聯互通和數據整合分析等功能,落實黨組織和黨員基本情況、黨員發展等資訊,同時實現資訊的實時更新,為“智慧黨建”工作深入開展提供數據基礎。

  "開車經過使路人裙擺飄起"算交通違法?假的!

  據交通91.8,近日,一條交通違法短信在杭州市民的朋友圈裏刷屏了!短信上説:“浙AXX號牌的車輛,因經過路邊女子未減速而使其裙擺飄起造成影響市容的違法被交警執法設備拍攝……請在15日內攜帶證件到余杭交警大隊處理。這條短信在朋友圈引起軒然大波,有網友説,只聽説過闖紅燈會被拍,“經過女子身邊不減速使其裙擺飄起”,因為這個理由被罰,怎麼可能?隨後余杭交警部門出來辟謠,網上流傳的短信為虛假消息,請大家勿信謠傳謠。

  運動APP計步在寧波橫街化身公益新平臺

  據寧波日報,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發展,眼下,微信計步、QQ運動以及各類運動APP成為時興的健身“伴侶”。在寧波鄞州橫街鎮,這樣的樂趣背後,還多了一份意義———公益。不久前,一場微信計步獻愛心公益活動由此展開。只要把自己當天步數,截圖發送到“鄞州橫街”公眾號,每一千步可折合人民幣10元,以企業黨組織認捐的形式,籌集善款。目前,鎮里正在籌劃成立橫街鎮愛心公益基金,通過定期組織微信計步等活動籌集善款,確保今後有難能幫,有力可使。

  手機"掃一掃" 嘉興市民一手掌握"兩學一做"

  據嘉興日報,近期,嘉興市圖書館在覆蓋城鄉的總分館及嘉興市第一醫院等人流量比較大的公共場所推廣電子書借閱機,進行“兩學一做”專題宣傳,讀者只需通過手機“掃一掃”即可閱讀相關專題知識。同時,依託嘉興數字圖書館開設“兩學一做”專題,讀者只需下載APP客戶端,使用嘉興市民卡或讀者證登錄,即可享受相關的數字閱讀體驗。

  台州仙居借"網際網路+"為醫療提供探索空間

  據浙江日報,近日,台州仙居縣人民醫院放射科候診大廳井然有序,窗口站著幾個正預約檢查的病人。就在大半年前,這裡還是每天喧嚷熱鬧、人滿為患。顯著的變化來自於醫院構建了線上線下“網際網路+病人影像”服務流程,病人做完X光、CT、磁共振等檢查,在手機上就能輕鬆讀取報告和影像電子膠片,不但方便,還省了費用。這兩年,網際網路和移動4G技術已經成為民眾生活的一部分,“網際網路+”為醫療提供了無窮的想像和探索空間。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運動APP計步在寧波橫街化身公益新平臺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