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良一行調研台州網路社會組織工作

   5月26日,全國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網路社會組織聯合會會長任賢良一行到天臺縣網路社會組織服務中心調研,了解網路社會組織建設發展的台州實踐。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朱重烈陪同調研。

640.webp (1).jpg

  
  ●實地考察網路理事長沙龍、新媒體聯盟、網上文化家園、好網民論壇等項目
  
  ●與一線工作人員親切交流
  
  ●詳細了解辦理事項、流程、業務量、人員配置等情況
  
  ●聽取相關工作彙報
  
  積極構建網上網下“同心圓”
  
  近年來,台州市注重網路資源整合,依託網路文化協會、網路新媒體協會和網路公益聯盟三大組織,加快推進網路社會組織建設科學化、管理規範化、服務精準化,探索出網際網路企業黨建陣地、縣域公益樣本和創新網路文學載體三大模式,有效激發網路社會組織活力,積極構建網上網下“同心圓”。
  
  目前,全市共建成網路社會組織25個,涵蓋網路文化、網路公益、網路文學、網路傳播、網路安全、電子商務等諸多領域,初步形成集群效應。其中,台州市網路文化協會、台州市網路界人士聯誼會成為中國網路社會組織聯合會首批會員單位。
  
  肯定成績 寄予希望
  
  任賢良充分肯定了近年來台州網路社會組織建設工作成果,希望台州在已有的成績上進一步深化網路社會組織工作,團結凝聚各方力量,持續推進網路社會組織“同心圓”工程,助力網路強國建設。
  
  任賢良指出,網路社會組織工作是業務單位工作職能和管理手臂的有效延伸,對於加強黨對網路社會組織的領導、構建網路綜合治理體系、共築網上網下“同心圓”具有重要意義。
  
  希望台州以網路社會組織工作為抓手,打破傳統思維,遵循網路規律,用大視野打開大格局,著力推動網上正能量建設、網際網路誠信、未成年人保護、共築網上網下“同心圓”等重點領域發展,讓網際網路更好地造福人民。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任賢良一行調研台州網路社會組織工作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