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宜賓市映三江農村數字電影院線有限公司財務管理員李薈收到一個來自宜賓市稅務局的大包裹,“我們昨天的確申領了發票,以前不都是一個信封嗎?這次怎麼這麼大一個包裹?是不是寄錯了?”她遲疑的打開包裹,發現裏面除了公司申領的發票外,竟然還有稅收宣傳月資料、稅收政策宣傳單、環保袋、雨傘等,他十分開心“原來是稅務局送給我們的稅收宣傳月大禮包,真是太驚喜了,不僅給我們送政策,還貼心的準備了小禮物,都是實用又有意義的東西,我們立馬就用得上。”

自全省正式開啟以“稅收惠民辦實事深化改革開新局”為主題的第30個全國稅收宣傳月活動以來,宜賓市稅務局開展了一系列稅收宣傳特色活動,小信封“變身”大禮包就是其為納稅人送上的第一份驚喜。活動依託發票寄遞中心,將寄給納稅人的一個個“發票小信封”升級為含發票、稅收宣傳月資料、稅收政策宣傳單、環保袋、毛巾、雨傘等的“稅收惠民大禮包”,乘著便民辦稅的春風,這些“驚喜大禮包”通過郵政速遞一一送達到了納稅人手中。

截至目前,宜賓市稅務部門通過發票寄遞中心已寄出“稅收惠民大禮包”1000余份,預計整個稅收宣傳月將有3000戶納稅人收到這份來宜賓稅務的驚喜大禮。

宜賓市的納稅人們,您的包裹到了嗎?快去簽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