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為促進青年教師的快速成長,進一步加強青年教師隊伍專業建設,衡水二中教學中心組織召開了高一年級青年教師表彰暨經驗交流會,校長助理陳雪冰出席會議,高一年級各級部主任和青年教師參加了會議。

會上,校長助理陳雪冰首先分析了青年教師在調研考試中的表現,指出了教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後努力的方向。隨後,會議對在調研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的青年教師進行了表彰。馮睿、張維康、孫學薇、楊莎、李天慧五位優秀教師分別從自己的成長經歷和教學實際出發,與大家分享了成功經驗。

幾位老師的發言內容充實,實用性高,為青年教師的專業成長提供了有利借鑒,在場教師都表示受益匪淺。最後,校長助理陳雪冰講話,他希望青年教師要充分認識新高考改革給教學工作帶來的挑戰與機遇,樹立優秀的工作品質,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教學教研能力,時刻以優秀教師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用更加優異的成績把學校的教學水準推向一個新的臺階。(供稿及圖片:崔廣義、劉春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