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國糧油學會指導、中國糧油學會糧油行銷技術分會主辦、泰安市人民政府承辦的“第十六屆全國糧油産銷企業訂貨會暨第四屆中國糧油泰山論壇”定於2021年5月8日-11日在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國際會展中心召開。

全國糧油産銷企業訂貨會已成功舉辦了十五屆,一直以來都秉承著為糧油産銷企業構築溝通交流平臺,搭建糧油産銷企業合作、交易橋梁的宗旨,在北京、江蘇徐州和山東濟南、德州、泰安等地取得驕人佳績。

2020年訂貨會吸引了來自全國各省、市的專業採購商近萬人,訂貨量超過400萬噸,展覽面積超過25000平方米,參展産品高達1000余種,五得利、益海嘉裏、中糧、布勒中國、安琪酵母、克明面業、安徽綜科、青島寶佳、青島海科佳等國內外400多家知名企業參展。

歷經十五年的積澱,全國糧油産銷企業訂貨會已成為全國規模最大、影響最廣、效果極佳、交易量最大的品牌糧油訂貨會。

2021年的“第十六屆全國糧油産銷企業訂貨會”將繼續秉承為糧油産銷企業構築溝通交流平臺,搭建糧油産銷企業合作、交易橋梁的宗旨,更好實現深度對接,促進購銷産品、洽談合作、增進聯繫、互通有無、交流企業發展理念,共同探討保障國家糧食安全、推進糧油創新科技發展的良策。

目前糧油行業正在經歷新一輪大發展大變革大調整,各地市場發展聯繫日益密切,糧食經濟深刻調整,不穩定不確定因素依然存在,行業整合加劇、企業轉型是不可逆轉的大勢。組委會將以“宏觀經濟形勢及糧油市場行情分析、糧油行業最前沿的工藝技術分享、企業運營管理、市場行銷策略”為主題,組織第四屆中國糧油泰山論壇。論壇擬邀請同濟大學、國家糧油資訊中心、中國社會科學院農村發展研究所、河南工業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的專家教授以及糧油行業相關的工藝專家、知名企業家發表主旨演講。(供稿:泰安市委網信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