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康奧科技集團誕生的第八個年頭,10月12日,康奧科技集團舉行成立八週年慶典活動,全體員工及康奧社區團隊隊長,共同一堂,共謀未發展。‍

慶典以康奧科技集團宣導片為起始,一路回憶著康奧科技集團從無到有的心路歷程。讓在場的人充滿感慨和豪情。集團董事長楊溢先生在致辭中表示正因為在座的各位,才鑄就了康奧今天的品牌,正因為大家的理解和包容,才讓康奧有了今天的成就。

康奧科技集團在逆境中謀求發展,提出了産、研、銷一體化的發展方針。並在原有的産品基礎上,衍生出與大健康産業息息相關的新項目,如健康食品認證、健康體檢、睡眠障礙康復、基因檢測、歐亞大健康聯盟服務、保代理財渠道等,誓將集團未來發展推向新高度。

慶典活動中,集團董事長楊溢對生物科研部門在艱苦環境中創造出800萬銷售業績的優秀表現予以了一萬元現金獎勵。表彰過後,進入抽獎環節。隨著抽獎環節的宣佈,在場所有成員瞬間情緒就被調動到制高點。活動最後頒發了董事長特別獎,獎品有價值不菲的工藝品,又有高檔的紅酒等。

活動即將結束之際,康奧科技集團董事長楊溢對每位到場的員工家人都表示感謝,感謝大家的默默支援和付出,相信在十年,二十年,甚至百年的康奧科技集團的聚會中,大家依然能再相見。